活动报名

Registration of meetings
活动报名

活动报名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

报名截止日期:2020-09-19

为了切实做好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以下简称“总会”)各项工作,总结工作经验,研判当前形势,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确保总会及分支机构各项工作能够有序推进和顺利完成。经研究定于2020年9月18--20日在贵州省凯里市召开工作座谈会。参加人员为分会(含筹备)会长、秘书长,总会秘书处、各部室负责人。请按照如下要求做好会前准备。

1.根据当前形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各分会介绍交流工作情况。

2.请与会代表精心做好发言准备,结合各分会实际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努力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2.对总会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寻找“新亮点、新举措”,群策群力,提出更好的建设性意见。

(以上内容请参会代表准备好文字材料,会后交总会汇总)

会议内容:

1.各分会(含筹备)介绍近期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突出的成效;结合当前形势座谈今后的工作设想。

2.组织座谈,互动交流。

3.参观考察当地企业,种植基地,苗侗药一条街;并与当地中医院举行民族药发展座谈。

会议时间:

报到:2020年9月18日

会议:2020年9月19-20日

报到地点:

酒店:凯里嘉瑞禾维景国际度假酒店

地址:风情大道5号苗侗风情园旁

(住宿费用自理)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