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产品

珍杏堂白果粉

一、公司概况

1.公司成立时间:2014年11月

2.注册资本:注册资本2000万。占地9692平方,厂房3443.6平方.

3.公司为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银杏原果加工及附产品生产,销售。公司所属行业为农业产业化深加工。

4.公司发展战略:初期定位于原果深加工,中后期定位于功能性食品和药用原料。

5.公司发展的宗旨:稳健经营 团队协作 锐意进取

6.公司近期目标:三年内形成年产 2000吨原果生产能力,并研发功能性食品、饮料,形成全国首家银杏深加工产业化龙头企业。

7.公司远期目标: 五至十年内开发银杏生物制药原料药系列产品,成为该产业领军企业。

二、产品和服务

公司的主营产品:银杏果深加工。拥有银杏加工国家发明专利,并进行知识产权保护。

我们的目标是将泰州市珍杏堂食品有限公司发展打造成保健食品行业的旗舰企业,成为国内在药食同源保健食品研制、开发、销售中具有较强经济实力的名牌企业,形成国内研究成果与资本市场、产品需求市场相结合的高效运行机制。我们以改善人们健康状况提高国民生活质量为己任,大力开发推广药食同源保健食品,培养、引导、造就全民养生保健的全新理念。

我们立志于提供纯天然、绿色、高效、优质、廉价的产品,在药食同源保健食品界提高声望,在药食同源保健食品领域扼守开发与销售信誉,力求在药食同源保健食品市场的挖掘上勇于创新,建立自己高效的保健食品销售系统和网络。

三.加工能力和产品品种

采取全新原果保鲜技术和加工手段,一年四季为客户提供新鲜银杏果仁。同时使银杏外种皮提取物深加工的均衡供应问题得以解决。成功解决银杏全产业链的瓶颈问题,并以银杏为纽带贯穿一,二,三产造福广大银杏果农。

年银杏原果加工能力达900吨,主要产品有,银杏鲜果仁,纯银杏粉,银杏主食面,银杏卷,银杏饼干,银杏曲奇等。

泰州市珍杏堂食品有限公司

20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