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资讯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理事代表到北京康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2018年8月10日,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理事代表到研究会副会长单位-北京康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公司是以研发、生产、经营家用医疗产品为主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和社会福利企业,企业自有专利154项,产品转化率达95%以上。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3485国际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目前,公司旗下产品已发展到20多个品系200多款类型。其中包括:拔罐器、远红外护具、旋转式拔罐器、医用固定带(发泡材料)、医用固定带(鱼丝带材料)、静脉曲张压力袜、轮椅、拐杖、助行器、座便椅、保健枕、颈部牵引器、腰部矫形带、制氧机、电子血压计、体温计、创可贴等“康祝”产品系列。

北京康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玉柱、总经理方亮对企业几十年来发展情况及在产的系列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陪同研究会理事代表对厂区两处生产厂房进行了参观,理事代表参观后对企业的产品包装、材质及规格等级等提出了建议,此次参观考察活动取得了比较圆满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