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资讯

内蒙古(通辽)第六届蒙医药产业博览会在通辽召开 云展“千年民族瑰宝”神奇魅力

通辽市人民政府于2020年12月3日至4日以现场活动与智慧数字平台相结合的形式,线上线下同时举办“内蒙古(通辽)第六届蒙医药产业博览会”。

与会领导嘉宾启动内蒙古(通辽)第六届蒙医药产业博览会活

 

博览会以“传承蒙医药精华、守正创新,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为主题,采取现场活动与智慧数字平台相结合的形式,是国内首次以蒙医药为主题的线上云展会,也是国内蒙医药界首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的展会。本届博览会将蒙医药传统元素与新兴技术手段相融合,打破了空间的阻隔,更加顺畅地向社会各界集中展示了蒙医药历史文化底蕴和通辽市打造“中国蒙医药之都”所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展现了通辽市“中国蒙医药之都”亮丽的名片。

在博览会的学术研讨会活动中,国内蒙中医药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嘉宾齐聚一堂,展示蒙医药传承与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共同交流探讨蒙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为通辽蒙医药发展“把脉”“开方”,助力“千年民族瑰宝”蒙医药在新时代为人类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会长禹同生、副秘书长赵捷等领导出席本届博览会,并在博览会筹备期间,积极协助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参加本届博览会并在学术研讨会上做专题报告。

 

 

 

 

 

 

  

 

 

今后,通辽市将继续在蒙医药之都公共服务平台上开展与蒙医药相关的常规性推介活动,定期举办线上主题论坛、专家讲座,联合药品生产企业、药品经营企业等展示产品信息,举办新品发布会,运用社交媒体、新媒体等宣传资源提高蒙医药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拓展蒙药市场,推动蒙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通辽市蒙中药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2020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