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资讯

Information
总会资讯
分会资讯
行业资讯

总会资讯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第五届七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

 

2018年8月9日,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第五届七次理事会在中国中药有限公司阶梯会议室召开,共4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燕窝分会、药食同源产业分会、苗(侗)药分会、药用柑橘分会分别对各自分会的2018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禹同生会长对研究会总会在整体上2018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设想向各参会代表进行了汇报。


    在此次会议上,又增设了三家分会,分别是中国药文化研究会西红花分会、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中医药创新技术分会和中国药文化研究会水疗康养分会,三家分会各自的负责人分别对各自分会的筹备情况及即将开展的工作向与会代表进行了介绍,并由禹同生会长进行了授牌仪式。


    随着分支机构设置的增加,研究会对原有的内部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此次会议上由赵捷副秘书长、财务负责人梁媛对修订的制度进行了宣读,理事会通过了此次修订,并要求总会及各分支机构按照新的管理制度在之后的工作中严格执行。


    今年恰逢中国药文化研究会成立25周年,会议上,由赵捷副秘书长对研究会成立25年来所做过的一些主要重大活动、以往历任领导及国家部委领导对研究会的题词进行了回顾,最后对研究会现阶段机构及组织人员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上授予安徽省霍山县“中国大别山中药产业园”,与会代表对研究会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最后各领导对研究会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寄予了良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