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资讯

Information
总会资讯
分会资讯
行业资讯

总会资讯

禹同生会长考察安徽省霍山县高桥湾中药产业园

 

受安徽省霍山县人民政府邀请,我会禹同生会长、赵捷副秘书长赴霍山县高桥湾现代产业园实地调研,参观了中国中药霍山石斛科技有限公司,并对高桥湾现代产业园区整体规划进行了考察,还参观了衡山野生动物驯养场及灵猫养殖基地。

此次参观考察期间,双方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霍山县副县长刘东主持,高桥湾现代产业园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海对大别山中药产业园筹建情况进行了讲解,霍山县中药产业发展局局长李名海对霍山县中药产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我会会长禹同生为霍山县人民政府提供了相关建议,经过积极磋商双方达成共识,为进一步开发大别山中药材资源,打造以霍山石斛、赤芝等为龙头的大别山中药品牌,支持大别山区发展中药产业,我会同意为安徽省霍山县“中国大别山中药产业园”命名授牌,并希望霍山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园区产业定位,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服务配套,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中药产业,将中国大别山中药产业园建设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专业化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