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资讯

Information
总会资讯
分会资讯
行业资讯

总会资讯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禹同生会长一行赴浙江调研

5 月 29-30 日,我会禹同生会长、哈伟副秘书长一行赴浙江走访调研,与中医药产业互联分会筹备单位代表:长三角品牌建设联盟、中国侨商会、浙江省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浙派中医药健康集团、浙江速网电子商务公司、杭州情怀食品公司、中商联合国际文化传媒公司、上海云桓投资管理公司、北京物恋电子商务公司、杭州千县万村供应链公司、金华晨曦蛇类养殖公司、浙江大成药业公司等负责人进行座谈。走访调研重点企业,实地掌握中医药产业互联分会筹备组各方面工作。

5 月 29 日下午,在杭州绿城云栖玫瑰园度假酒店召开正式筹备会议

禹会长与筹备组企业代表合影

5 月 30 日,禹会长走访调研西溪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基地

在网红店“杨先生的麻花”考察

走访调研浙江省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

调研浙江速网电子商务公司

速网电商林福发董事长陪同参观直播间

禹会长对筹备组前期分会相关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通过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的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作出了重要指示,要求中医药产业互联分会,不仅要做深做全中医药全产业链,更要充分发挥浙江省的互联网优势,做足“互联”功课,面向全国,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为中医药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筹备组负责人黄瑞访、熊唐健等同志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