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资讯

Information
总会资讯
分会资讯
行业资讯

分会资讯

内蒙古(通辽)第六届蒙医药产业博览会三大亮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习近平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蒙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打造中国蒙医药文化品牌,实现建设百亿级蒙中医药产业集群的总体目标。通辽市人民政府拟于2020年12月3日至4日以现场活动与智慧数字平台相结合形式线上线下同时举办“内蒙古(通辽)第六届蒙医药产业博览会”。

亮点一:内容精彩纷呈

1、突出“三个重点”,构建蒙医药医疗高地。

千年蒙医药

百亿级蒙中医药产业集群

一方蒙医药圣地

2、强化“三化理念”,促进蒙医药贸易发展。

科技化

特色化

专业化

3、着重“三个特点”,挖掘蒙医药发展潜力。

线上线下结合、扩大展会影响。

政府组织搭台、企业主体参与。

提升蒙医药的品牌化,树立会展品牌典范。

亮点二:科技引人入胜

1、完美互动体验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利用新技术呈现一个更精彩、更立体、更强大的认识蒙医药的智慧创新平台。

2、智慧商贸洽谈

包含撮合交易、智能洽谈、闭门会议、新产品发布会功能,通过在线签约、在线交易、在线支付形成完整的涉及蒙医药全产业链的交易闭环。

3、数据支持

通过询报盘、供需发布、大数据精准匹配、在线对接会等功能,让辐射范围更广、交易过程更便捷、交易规模和频次更高,让参展商获得更多商业机会。

4、科学分析

通过流量分析、展商画像分析、观众画像分析、浏览渠道分析、营销分析,对线下展厅展馆展位智能化管理,实时反馈展会的管理数据及线上的浏览情况。

亮点三:效果独领风骚

1、推动通辽蒙医药产业发展形成新格局。

通过举办蒙医药博览会,通辽市蒙医药销售走出通辽、深入全区、挺进京津冀、长三角,从辐射全国到出口世界,深度搏击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

2、推进通辽蒙医药产业发展形成新业态。

寻求新突破,加快蒙医药国际化服务进程,提升蒙医药国际影响力。

3、促进通辽蒙医药产业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

深化蒙医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蒙医药功能,集中开发医疗、保健、休闲、度假等产业项目,推动医康养融合发展。

蒙医药产业博览会是中国蒙医药之都--通辽市连接世界、走向世界的窗口和桥梁,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今年的蒙医药产业博览会更有特色。通辽蒙医药扬帆起航正当时,乘风破浪新征程!

欢迎12月3日9:00线上观看 内蒙古(通辽)第六届蒙医药产业博览会

博览会手机端长按扫描二维码进入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