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资讯

Information
总会资讯
分会资讯
行业资讯

分会资讯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名医名药名方推广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

2021年7月16日,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名医名药名方推广成立大会在北京山西大厦隆重举行。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会长禹同生、副秘书长哈伟,副秘书长赵捷,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名医名药名方推广名誉会长翁斌、分会会长郭方睿、分会副会长王磊、分会秘书长孙景元以及分会首届理事会成员等有关人士出席了成立大会。

应邀参加本次大会的专家领导有原沈阳药科大学校长毕开顺,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化妆品监管司、原食品药品稽查专员张爱萍,原国家药监局信息中心副主任洪晓顺,原国家医药管理局秘书处处长杨直霖,著名神经内科专家姜树军,解放军报主任张雷,华生原检测认证中心田洪瑞董事长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原沈阳药科大学校长毕开顺、原国家药监局信息中心副主任洪晓顺,原国家医药管理局秘书处处长杨直霖等专家和领导为本次大会亲切致词,对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名医名药名方推广分会的发展寄予了深切的期望。

分会成立仪式上,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会长禹同生作出重要指示,对名医名药名方推广分会的工作制度、工作目标等提出了要求与期许,希望名医名药名方推广分会能在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的指导下,发掘更多的名医名药名方,在互联网的形势下,与时俱进,更好的为老百姓造福。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名医名药名方推广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会长禹同生为分会授牌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赵捷宣布分会的成立决定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名医名药名方推广分会特邀专家毕开顺(原沈阳药科大学校长)寄语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名医名药名方推广分会特邀领导洪晓顺(原国家药监局信息中心副主任)寄语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名医名药名方推广分会特邀领导杨直霖(原国家医药管理局秘书处处长)寄语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名医名药名方推广分会会长郭方睿做述职报告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名医名药名方推广分会秘书长孙景元做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