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文件

第六届药食同源产品产业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药文字[2020] 第 07 号

 

 

关于召开第六届药食同源产品产业

发展论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专家:

中国药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药食同源文化又是我国传统医药文化独具特色的文化现象,是中国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药食同源文化充分显示出中医药潜力巨大的经济资源和生态资源优势,“药食同源“健康产业涵盖一、二、三产业,具有产业链长、覆盖面广、附加值高等特点,药食同源产业发展以中医药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抓手,“健康中国2030战略规划”为发展机遇,为全面发展中医药医疗保健服务及大力发展中药相关健康产业等战略部署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和技术支撑。

为推进药食同源产品产业健康发展,由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主办,中国药文化研究会药食同源产业分会、爱格瑞芝(北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药食同源产品产业发展论坛,拟定于2020年12月20日在北京召开。

本届论坛以“弘扬药食同源文化、发展传统食养服务”为主题,充分整合药食同源产、学、研、用资源,提升企业的自主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顺应国内外药食同源产品产业发展趋势,加快产学研协同合作创新步伐,搭建企业与专家学者交流与合作平台。

 

附件一:会议内容

附件二:参会回执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              

                                  2020年10月12日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秘书处                20201012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