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资讯二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燕窝分会副会长单位燕之屋捐款100万驰援河南新乡!

2021年7月17日以来,特大暴雨持续袭击河南,位于河南省北部的新乡市,遭遇重创。洪涝逐渐褪去,但随之而来的是全国疫情严峻形势。燕之屋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深入了解灾区实际需要,汇聚企业、员工与全国合作商的爱心力量,捐款100万支援新乡灾区。

灾后防疫,刻不容缓。雨灾过后卫生条件差,容易出现传染病的爆发流行。截止8月2日,河南省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13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达到23例,且所涉及城市从一个增加到三个。

燕之屋积极沟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希望贡献企业的力量帮助新乡。本次燕之屋所有捐款将定向用于河南新乡下辖的各受灾区县,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统筹,专项使用于灾区的灾后防疫、消杀、医疗、灾后重建,尤其是妇女儿童的健康、安全和家庭秩序恢复。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身为民族品牌的一员,燕之屋始终心系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此次公益捐赠,燕之屋希望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支援新乡灾区防疫重建,并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救援人员及机构致以最祟高的敬意。

新乡加油,祈盼平安!燕之屋与你携手风雨一起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