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

活动通知

活动通知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中医药创新技术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圆满举行

近日,由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主办、北京康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中医药创新技术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飞天大厦圆满举行。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北京市东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中药协会原执行副会长现专家委员会、北京市东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延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国家知名中医药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多位企业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

会上,中国药文化研究会赵捷副秘书长宣读了“关于同意设立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中医药创新技术分会的批复”文件;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中医药创新技术分会吴燕玲秘书长宣布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出的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中医药创新技术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和专家委员会名单,并宣布工作办法。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会长禹同生会长到会发言,与到会领导为中医药创新技术分会进行了揭牌仪式,对中医药创新技术分会的正式成立表示了祝贺,同时对分会提出了工作要求,表达了发展期望。

会议期间,经过严格的选举流程,选出北京康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方亮总经理担任中医药创新技术分会第一届会长,方玉柱、胡耀柱担任副会长,高赟、闫荷秀、苏鹏担任分会理事,吴燕玲担任分会秘书长。

中医药创新技术分会立足于中医药技术创新这个平台,未来必将成为集聚行业各方力量,形成中医器械、中药器械、中医药械综合诊疗方式、中药药效提升、药物使用便利提升等方面具有真正意义上的分会组织,为有效推动我国医药事业发展,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承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