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

活动通知

活动通知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第五届十一次理事会在恒宗集团隆重召开

6月6日上午,由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主办、中国药文化研究会黄芪分会承办的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第五届十一次理事会在恒宗集团隆重召开。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吴宪,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会长禹同生,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原会长张洪亮,广东省广州国际医药港有限公司董事卢汉坤,中国药文化研究会黄芪分会会长杨满元,中国药文化研究会黄芪分会常务会长、山西药茶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恒宗集团董事长李晓峰,原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白建,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专家孙丽英,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专家王瑛,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王军,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春燕,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程彦杰,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王卫权,北京本草通汇科技中心总经理毕文钢,国药乐仁堂石家庄药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坚以及燕窝分会、陈皮分会、蒙药分会等20多家分会会长及国内知名中医药科研专家和100多位企业家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秘书长王卫权主持。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理事大合影

在中国药文化黄芪分会会长杨满元、中国药文化黄芪分会常务会长李晓峰的陪同下,各代表参观了恒宗集团企业文化长廊、大数据中心、贵细药材交易中心、黄花黄芪研究院等地。各代表对恒宗集团的发展和对促进医药文化传播做出的贡献纷纷赞赏。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黄芪分会会长  杨满元(右二)

陪同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  吴宪(左二)

中国药文化会长  禹同生(左一)

及各代表参观介绍北方药材交易批发市场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黄芪分会会长  杨满元(左一)

陪同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  吴宪(右一)

及各代表参观介绍恒宗集团企业文化长廊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黄芪分会常务会长

恒宗集团董事长 李晓峰(中)

陪同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  吴宪(左一)

中国药文化会长  禹同生(右一)

及各代表参观介绍恒宗集团大数据中心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黄芪分会常务会长

恒宗集团董事长 李晓峰(右二)

恒宗集团GMP新型饮片厂总经理  郭嵛(右一)

陪同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  吴宪(左二)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会长 禹同生  (左一)

及各代表参观介绍恒宗集团黄花黄芪研究院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副会长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秘书长  王卫权

主持会议

在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第五届十一次理事会上,会长禹同生做出讲话: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我们对理事会所有成员表示感谢,对这一年来大家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和鼓励。希望未来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为推动我国医药文化事业发展、加强我国医药文化交流传播、促进传统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会长禹同生作出讲话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黄芪分会会长杨满元做出讲话: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和朋友远道而来参加这次会议,黄芪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传播中医药文化,壮大中医药发展,未来黄芪分会还将继续努力,积极响应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的号召,践行分会使命,把黄芪分会做大做强,为中医药文化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中国药文化协会更加辉煌。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黄芪分会会长杨满元作出讲话

会后,各企业代表就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的发展热切商讨并就中医药文化的推广工作达成共识,各代表表示会全力支持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的发展,为中医药文化发展添砖加瓦,保驾护航,并对恒宗集团的付出和奉献表示赞赏,希望未来在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的带领下,所有分会成员精诚合作,团结互助,一同推动中国中医药文化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黄芪分会会长  杨满元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黄芪分会常务会长

恒宗集团董事长 李晓峰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第五届十一次理事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