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坤芝堂

常敷火岩灸 胜喝人参汤

 

中医认为,万病皆损于一元阳气。《黄帝内经》中也说:"阳气者,若天与日,失其所,则折寿而不彰"

阳气是我们中医学上的说法,是人体物质代谢和生理功能的原动力,是人体生殖、生长、发育、衰老和死亡的决定因素。阳气越充足,人体就越强壮。反之阳气不足,人就会生病。

现代人工作烦劳长期熬夜吃生冷寒凉食物贪凉吹风滥用抗生素运动不当常常会出现失眠、头昏、乏力、困倦、懒怠、气短、虚汗、心悸、肌肉酸楚、关节疼痛和性机能减退等。心理方面会出现情绪低落、反应迟钝、记忆减退、心烦意乱、恐惧不安、焦虑烦躁和神经质等亚健康症状,甚至有的女性不到四十便提前进入更年期,这些疾病都是由于阳气消耗过度所致。

   人的身体好比银行,阳气就是我们使用的货币。今天透支一点,明天透支一点,日积月累,银行就不干了因此阳气不足导致的寒凝湿滞诸症的调理之本则在于“补充阳气,驱除阴邪”,提升五脏六腑的运化功能,增强机体的自愈能力,待到阳气充足,六脉平和,自然诸病已愈,身体素质全面恢复。

[坤芝堂]岩灸中的重要成分:火岩能量泥是来自地心深处的岩浆,就是太极图中阴鱼的鱼眼,是阴中之至阳,火泥乃地球之肾。地震、火山、地壳运动都来自岩浆的热力;岩浆是地热的源泉,是地球最神奇最原始的能量。以火泥为载体养生,能最好的利用其能量,生阳祛邪,补阳扶正,通阳健体。并能补充人体所缺少的许多具有激活代谢,延缓衰老的稀有元素(如钾、锌、硒、锶、钛、钴、钙、钡、铁、磷、镁、钠等)。

[坤芝堂]岩灸通过火能量泥的天然岩矿热辐射,产生的热效应,给合纯天然草本精华的特殊穿透力,运用了世界先进的纳米技术和国际尖端强力TTS透皮吸收技术,使远红外高分子材料全现纳米状态作用于人体五脏六腑、四肢百骸的不适部位智能定向的将药物有效成分传递到经络系统,多层次、多功能、多形态的调整层层推进,循经感传,调整阴阳,激生正气调动人体的免疫功能使机体保持阴阳平衡、脏腑协调、经络畅通、气血旺盛,从而达到预防疾病、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作用。

[坤芝堂]岩灸通过火能量泥的天然岩矿热辐射,产生的热效应,给合纯天然草本精华的特殊穿透力,运用了世界先进的纳米技术和国际尖端强力TTS透皮吸收技术,使远红外高分子材料全现纳米状态作用于人体五脏六腑、四肢百骸的不适部位,智能定向的将药物有效成分传递到经络系统,多层次、多功能、多形态的调整,层推进,循经感传,调整阴阳,激生正气相互协同相互激发产生调理上的倍数效应调动人体的免疫功能使机体保持阴阳平衡、脏腑协调、经络畅通、气血旺盛,立竿见影标本兼调,是防病保健、益寿延年绝好的非药物自然疗法具有传承、创新、安全、高效的特点符合现代人崇尚自然、返朴归真的养生保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