硒哥富硒果蔬泡腾片

硒哥富硒果蔬泡腾片介绍

 

硒是人体新陈代谢、维持正常生理活动的一种必需的微量元素,是人体谷胱 甘肽过氧物酶(GSH-Px)的活性成分,补充硒可使 GSH-Px 活性增强,从而增强 清除自由基和抗氧化能力,保护机体细胞膜、核酸及蛋白质的正常结构与功能。 硒元素在抗氧化、调节免疫功能、预防心血管疾病、抗衰老、抗癌以及抗病毒等 诸多方面均具有一定的积极作用,同时是砷、镉、汞、铅的天然解毒剂。

值得强调的是,硒是唯一与病毒感染有直接关系的微量营养素,补硒可减少 病毒对机体的侵害。根据补充硒元素对抗已有病毒类疾病的机理分析,硒对病毒 的作用可以概括为两个方面,一是抑制进入体内的病毒使其保持低水平增殖,二 是阻碍病毒向毒力更强的致病株进化,机体缺硒时,病毒基因组受到影响,对人 体有致病作用的突变增加。在中国居民人均每日膳食摄入量远小于推荐量的大背 景下,补硒对当前对抗新冠病毒应该有很重要的意义。 市场上的硒制剂包括无机硒制剂和有机硒制剂两类,无机硒强化剂主要有亚 硒酸钠和硒酸钠,由于其安全性低,不提倡作为日常补充。

含有机硒的制剂如硒化卡拉胶(硒酸酯多糖)、富硒酵母、食用菌类硒、硒麦 芽、植物有机硒(植物硒蛋白)等,安全性高,不易发生中毒,易被人体吸收利 用。 这些有机硒制剂中,硒化卡拉胶属于化工合成品,富硒酵母、硒麦芽、食用 菌类硒通常采用亚硒酸钠作为培养基或者培养原料,进行生物转化,由于转化时 间短,转化不彻底,往往还有未完全转化的无机硒残留,需要复杂的后处理清洗, 才能确保有机硒的高含量。 硒哥富硒果蔬泡腾片的硒源来自植物提取,植物有 8 个月以上的生长期,转 化完全,经过提取以后,得到主要成分是植物硒蛋白的植物有机硒。具有水溶性 好、体内易吸收、生物利用率高、安全无毒等优点。 需要特别指出的,我们的植物硒蛋白是经过提取的。市面上有一些产品号称 植物硒蛋白,但是并没有经过提取,而是采用植物干燥叶或带梗的干燥叶直接粉 碎做成的,这影响了植物硒蛋白的溶解性和人体生物利用率,效果大打折扣。毕 竟有一部分硒含在细胞壁以内,很难吸收。虽然测定硒含量没问题,但是有一部 分硒是利用不了的。 硒哥富硒果蔬泡腾片采用泡腾片剂型,在食用之前先溶解于水,有利于体内 1 吸收,可以说是看得见的吸收。有些人身体较弱,消化吸收的能力较差,如果是 不溶解的片剂,会对吸收有影响。泡腾片剂型也为吞咽困难的人群补硒带来了方 便。 当前,植物硒已经成为补硒制剂的热点,在京东上搜索植物硒,会出现很多 产品,但真正植物提取的植物硒蛋白产品很少,多数都是在蹭热点,价格也比较 低。这比今年初期搜索植物硒得到的产品结果大为增加。真正的植物硒蛋白产品 由于成本高,所以售价也高一些,是补硒产品中的高端产品,当然说其高端,价 格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其起到的效果好,安全性好等。 由于植物硒蛋白产品是近几年才出现在市场上的产品,对于各种疾病效果的 研究,尚无文献报道。我们仅举一些消费者反馈的例子窥其效果。

 以下为消费者反馈的信息,所说的硒哥、硒片均指硒哥富硒果蔬泡腾片。 一般人群反馈信息(2020 年) (1) 牛某,女,五十岁,自称更年期到了。有严重盗汗现象,走路没力气。吃 硒片半个月以后,不盗汗了。感觉有了力气。用量:早晚各 2 片,热水泡 溶服用。 (2) 赵某,女,自述 2019 年 3 月突感眼睛不舒服,走路需要别人照顾,去沈 阳医大四院检查,眼底有问题,医生给开了药,说只是维持,没有特效药, 最坏情况是做手术。吃硒片 10 天后,感觉情况好转,能自已走路和做饭 了。用量:早晚各 2 片,温水泡溶服用。 (3) 鄂某,女,64 岁,自述感觉近年心脏不好,走路急了就需要停下来休息一 会,定期服用硒哥 2 个月以后,这种感觉不知不觉的消失了。用量:早晚 各 2 片,温水泡溶服用。 (4) 某男,自述睡眠不好,晚上超过 9 点半再睡觉,就难以入睡,即便是睡了, 也是好做梦,就和没睡一样,第二天一点精神都没有,脑袋昏昏沉沉,服 用一个月后,睡眠改善,晚睡也能入睡,睡眠质量好。用量:早晚各 2 片。 (5) 某男,自述 2019 年 5 月突发眩晕症住院,血糖 3.1,血压 60/80。疑低血 糖低血压引起,出院后又发生几次症状。6 月份吃上硒哥后,症状再发生 但一次比一次轻,到今年 2 月份症状消失。头不晕了,牙也不疼了,以前 经常牙疼。现在血糖 5.3,血压 90/110。 2 (6) 某女,掉发严重,每天早晨梳头时,一团团的掉头发,服用 20 天后,几 根几根的掉了。早晚各 2 片。 (7) 某女,糖尿病患者,双脚麻木,吃硒哥 1 个月后,有所改善。早晚各 2 片。 (8) 某女,自述腰腿疼近 20 年,中医西医都看过,屡治不愈,服用硒哥 2 月 后,症状消失。早晚各 2 片。 (9) 某男孩,8 岁,每年冬天都感冒打针,2019 年冬天吃硒哥以后,没感冒。 早晚各 1 片。 这个男孩的感冒病例,可以认为是吃硒哥抗感冒病毒的结果。另外,补充 一下朋友圈常用的重感冒康复的方法,也可以说明吃硒哥抗感冒病毒的作 用。感冒时,早晚各 15 到 20 粒,晚上再洗个热水澡,第二天接着早晚各 15 到 20 粒,一般两三天都痊愈了。这种方法避免了吃感冒药带来的副作 用。

肿瘤患者反馈信息(2017 年) 2017 年 5 月到 8 月,由硒哥公司捐赠给湖南省红十字会,在湖南省荣军医 院临床用于几位住院的肿瘤患者。硒片服用量,每天早晚各 8 到 10 片,相当于 每日 800 到 1000ug 硒。 (1) 黄某,男,62 岁,食道癌患者。住院后手术,术后服用硒片,感觉恢复较 其他人快。 (2) 刘某,男,57 岁,胰腺癌患者术后住院。服用硒片后,感觉体力比以前好。 (3) 曾某,男,88 岁,肾癌术后住院。以前眼睛白内障有砂样感觉,感觉吃硒 片后清凉多了、20 多年的鼻炎不痒了、以前有前列腺肥大,现比较顺畅, 以前起夜 3-5 次现 1-2 次。感觉精神比以前好多了。 (4) 袁某,男,56 岁,直肠癌患者术后住院。吃了硒片感觉对眼睛好多了,以 前眼睛朦,看东西不清楚,现感觉好多了。 北京硒哥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1 年 8 月 15 日